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蝶Apusic力助政府信息主管(GCIO)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9:32 ChinaByte

  刚刚宣布推出创新消息中间件MQ5.0的国内主要中间件厂商—金蝶中间件(Apusic),近日转战西南来到天府之国―四川,参加在蓉城举办的“政府信息主管(GCIO)高级培训班”。金蝶中间件代表在会上做了“亮剑-金蝶Apusic以自主创新中间件为电子政务服务”的主题演讲,旨在为中国电子政务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是中国信息协会信息主管(CIO)分会、四川成都信息协会和中国电子政务资讯网联合主办的,意在培养高素质的电子政务建设领军人才。活动主要面向政府信息化应用部门的CIO和政府信息化负责人。来自西南各市县的信息中心和信息办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电子政务项目。以北京为例,专家对我国电子政务项目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针对电子政务外包的几种模式研究,提出了进一步发展我国电子政务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期间,金蝶Apusic代表发出了“世界中间件视野,中国中间件崛起”的宣言,引来与会各信息主管的重点关注。

  金蝶中间件总部位于深圳,通过多年的努力,并逐步成为国产中间件之翘楚,根据CCW的市场报告: Apusic在应用服务器领域已和BEA、IBM共同跻身前3。除了本次活动,今年7月Apusic在成都和重庆还举行了中间件普及风暴活动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据介绍,金蝶Apusic是第一个拥有JCP正式成员资格的中国中间件企业。在Java系统核心技术领域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在我国的电子政务

信息化方面有着突出贡献,其Apusic系列中间件产品家族凭借优秀的性能价格比、贴身的本地化服务、满足国家安全战略需要等众多显著特性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监察部、国家中纪委、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民政部、广东等多省工商系统等重量级电子政务用户。旗舰产品Apusic J2EE应用服务器更是被专家评价为是“最贴近中国应用水平和需求现状”的应用服务器。

  在听取了金蝶代表的演讲之后,信息主管们对金蝶中间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对其在技术和市场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表示Apusic很“给国人长脸”,是国产软件的骄傲。

  这次培训对于政府信息化应用部门的CIO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经验交流,提高自己的机会。所有参会人员都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强烈的学习愿望,培训结束后,大家还就一些现实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出席培训的领导有

中国电子政务咨询网CEO彭维民先生\成都市经济信息中心肖山梅女士等,四川省、成都市的有关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阅读关于 金蝶 Apusic GCIO 政府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