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卓越网苏州运营中心正式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8:44 ChinaByte

  近日,卓越网宣布其全国第二大运营中心落户苏州工业园区。卓越网战略性地决定将华东区的网络销售中心从上海搬往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普洛斯苏州物流园,面积扩大了将近5倍,占地1.1万平米。在未来几年内,卓越网将因业务需求为当地提供超过500个就业机会。

  根据CNNIC最新的互联网发展报告,华东地区的网络发达程度和网民数量都占有绝对的优势,其中东部地区的网民数量接近中西部总和的1.4倍。苏州地处华东地区中心腹地,位于中国沿海经济开发区与长江经济发展带的交汇处,沪宁高速公路和虞苏杭高速公路在境内相交,将苏州,上海,杭州等长江三角洲重要城市紧密相连。

  卓越网新的苏州运营中心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东部入口的沪宁

高速公路入口段,周边有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浦东国际机场和张家港,太仓港以及上海港等一批空港,海港设施,形成了绵密高效的立体交通框架,为卓越网以此为中心,辐射整个华东市场提供了重要的基地。卓越网的图书音像,数码手机,母婴礼品等十几个大类几十万种产品都将由苏州库房直接出货。

  卓越网总裁王汉华表示,新的苏州运营中心的成立,将使得客户可以享受到卓越网所提供的更高质量的网上购物体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