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伙伴网CEO何宇鹏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4:09 ChinaByte

  何宇鹏,现任伙伴网CEO,触摸传媒广告公司总经理。毕业于对外经贸大,专修金融专业,于1998年投身互联网行业至今,并在多年累积经验的基础上率先提出将生活网络信息结合广告落地化项目。

  从业多年中历任过各类网站编辑,主编,销售,销售主管,网站副总经理,DB经理,项目开发负责人,算是在网站中的全行出身,对各业务部们工作都十分熟悉。

  现在进行的生活网络信息落地话的项目中相较目前大众所能见到的广告播放机来说更具实用性,并又能有机的结合广告商的需求。

  目前摆在

液晶流媒体广告商面前的出路有两条:一是将广告与内容制作得更加水乳交融(内置),让消费者无法过滤冗余信息;二是让广告投放方式更加具有强制性,在消费者难以躲闪的情况下把广告信息推给他们。何宇鹏选择了前者,并在最快的速度内实施,其将互联网内容放置在终端,方便了用户在户外不能上网的同时又能大量的查询到所需信息。

  对于现在玺诚传媒创立的卖场视频联播──在各种销售卖场开展终端拦截,互力传媒开发的健康传媒──在医药和药店开设

液晶电视联播网,此外还有广源传媒的铁路电视运营网、信语通公司所拥有的中国高校视频,以及
出租车
、公交车、地铁的移动电视,等等。甚至连厕所里的小便池、门也被一些企业认为是很好的广告载体,就因为人们在那几分钟甚至几十秒钟里无所事事,广告便可以趁虚而入。

  可是,“分众们”的电视广告无疑是后一种解决方式。其逻辑显然是户外广告的一种延伸,或者说是变体。但对于那些恨不得扭着消费者的脖子给他们看广告的广告商来说,更加诱人的,却是具有一定强制观看性的广告方式。

  问题在于,由于这一类渠道广告媒体在消费者价值上的稀缺,如果仅仅是依靠注意力空缺时间的强制性来为其提供存在的合理性,那么它所提供的资讯将有可能沦为污染环境的“噪音”,成为人们躲不开的媒体。在此情况下,它如何让受众保持心理平衡呢?

  除了受众的心理接受程度,在未来的液晶屏世界里,其分众性也将遭遇瓶颈。不论是在写字楼、高档公寓,还是在酒吧、大卖场,液晶屏电视广告的分众性都是通过对目标人群的“伏击”来实现的。这种细分目标客户的方式是静态的,缺乏互动性,在现有的技术和模式下,“分众们”难以依靠这种静态的模式不断地进行客户细分。

  而目前何宇鹏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提升终端的价值,形成受众心理的主动接受,最大限度的规避了传统广告播放机的弊端,而其所提出的概念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是一个主导方向。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