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兴获俄电信运营商MTT NGN国际关口局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1: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中兴通讯宣布已获得俄罗斯电信运营商MTTNGN国际关口局合同。这是继中国电信DC1长途网、中国电信上海国际关口局、蒙古ICTA国际关口局等项目后,中兴通讯NGN技术在最高端通信领域的再次突破。

  MTT成立于1994年10月,是俄罗斯500强企业之一,拥有超过9000万的用户,与全球140个国家的300多个运营商网络建立了通信连接。MTT也是俄罗斯仅有能提供国际长途通信业务的两家运营商之一,在俄罗斯共设有4个国际关口局。

  本次合作,中兴将以成熟的NGN技术对其现有国际关口局进行扩容,以实现与全球其他使用NGN技术的国际关口局互联互通。

  

中兴通讯网络事业部副总经理黄达斌指出:自1998年以来,中兴通讯就致力于NGN技术与设备的研发,并在2001年建设了中国第一个基于NGN技术的商用实验局。2005年独家承建中国电信DC1长途网,标志着中兴通讯NGN技术已经取得了高端市场认同。

  长期成熟商用经验吸引了全球运营商的高度认同。据悉,到目前为止,中兴通讯已在全球部署了累计超过600套的NGN设备,助力1.2亿人口踏上NGN未来之路。(n101)

  作者:兴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