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纳斯达克总裁会见富基董事长颜艳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22:05 ChinaByte

  

美国纳斯达克总裁会见富基董事长颜艳春

  11月1日,NASDAQ全球CEORobert Greifeld先生(右二)

  向富基董事长颜艳春先生(左二)祝贺富基成功上市

  2006年11月1日,刚刚来华访问的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NASDAQ)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格里菲尔德(Robert Greifeld)先生,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会见了富基旋风科技有限公司(NASDAQ:EFUT)董事长颜艳春先生。罗伯特先生首先对富基10月31日在NASDAQ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富基

股票发行价6美元,首日收市7美元,涨幅16.67%;昨日(11月2日)收市11.4美元,3日涨幅90%。

  罗伯特先生说:“富基是纳斯达克第31家中国上市公司。中国是NASDAQ最为关注的新兴市场,近年来,中国企业在NASDAQ越来越受到国际投资者的青睐,这充分显示美国投资人对

中国经济发展的信心。中国已经成为除美国本土之外成长最快的板块,这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作为国际最完善的电子交易市场,NASDAQ希望能为中国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期间,NASDAQ亚太区总裁JAMES先生和中国区首席代表LAWRENCE PAN先生,富基公司副总裁李俊峰先生会见时出席。

  关于富基

  富基旋风科技有限公司(efuture),是亚太地区

供应链前端市场全程流通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领导供应商之一。富基按国际化规范运营,财务表现稳健。现有员工300多人,我们在全国设有10个分公司或办事处,10多家紧密合作伙伴,在全国27个一、二线城市设有客户服务机构或首席服务代表。是亚太地区流通业目前最大规模的流通ERP供应商之一。

  富基的使命是帮助我们的客户,改善流通基因,成为本地区持续成功的企业。富基已经帮助中国全国31个省市地区,180多个城市的500多家全国领袖客户和地区领袖客户(其中分销商220多家,零售商300多家,物流服务商近10家,工业制造商客户5家, 其中30家上市公司,6家外商投资企业)带来了最佳实践和管理基因。我们的系统和服务目前已经覆盖了40700多个POS点、7500多个门店、1600万平方米营业面积、1500多个分销批发点、15家B2B电子商务网站,连接了10万家供应商。系统处理的营业额零售及分销客户每年2130多亿元,工业客户2000多亿。

  我们的经典客户主要集中在零售、电子电器、FMCG、汽车、医药等行业的领袖企业和地区成长性企业,著名客户包括P&G宝洁、DISNEY米奇天地、GUCCI古驰、海尔集团、重庆长安福特、苏宁电器、百盛、北京王府井百货、北京京客隆集团、武商集团、武汉中百、天津天狮集团、天津家世界、东方家园、重庆商社、重庆百货、山东银座、北京燕莎、SOGO等。在2005年商务部50强零售企业中有15家客,500强零售客户中有30%的客户。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