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索尼PS3游戏机11月17港台首发 早北美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22:5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3日消息 尽管PS3游戏主机面临产能不足的问题,甚至一再缩减全球的首发出货量,但索尼已扩大了首发市场版图,本周宣布该款游戏机也将于11月17日在中国的香港和台湾同步上市。

  据路透社报道,索尼PS3已定于11月11日率先在日本发布,然后于11月17日登陆北美市场。索尼原本计划欧洲和澳洲也将与北美在同一天上市,但由于产能不足,无法在短时间内准备足够的首发量,索尼将PS3在欧洲和澳洲的首发时间推迟到了明年3月。

  历史上游戏机在日本之外的亚洲市场的上市时间一般都落后于北美和欧洲,但这次索尼破了例,PS3在亚洲的上市时间和北美定在了同一天。实际上,由于时差的关系,这一时间甚至比美国还要早半天左右。

  根据索尼的计划,价格较高的60GB版PS3主机预定于2006年11月17日开始在中国的香港和台湾地区发售,两地的售价为3780港元和17980台币(486美元和544美元)。价格较低的20GB版PS3主机预定于12月在这两个地区发售,售价分别为3180港元和14980台币。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