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新国美电器集团正式成立专题 > 正文

国美52.68亿港元作价收购永乐 永乐明年下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22:5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11月1日消息(记者 张颖)备受业界关注的国美永乐合并案,今日一锤定音。记者获悉,国美电器已于今天以52.68亿港元的价格正式并购永乐。永乐股票本月16日将开始停牌,于2007年元月底在香港联交所下市。

  今天晚上,记者从可靠渠道了解到,国美并购永乐的所有先决条件已经全部成熟,这标志国美永乐合并已经大功告成。部分尚未接受要约收购永乐股东,需在11月15日前接受要约。

  据悉,永乐股票将于己于11月16日开始停牌,并预计于2007年元月底在香港联交所下市。永乐下市后将成为国美电器的全资子公司。据了解,合并后华平、摩根将成为新集团的主要股东。

  

国美52.68亿港元作价收购永乐永乐明年下市

  黄光裕和陈晓的手终于握到了一起

  国美永乐合并后,新集团将实施双品牌、差异化经营。“在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前提下,新集团将努力构建产业的和谐环境,并实现多方共赢。”国美高层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集团将从原来的由规模到发展最后到效益,调整为由发展至效益最后到规模的模式。

  国美永乐门店总数量已达到800家,年销售能力接近800亿元。国美高层表示,新集团将用一年多的时间,即到2007年底完成门店数量突破1000家,年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的发展计划,争取在2008年进入世界500强。(完)

  责编:包研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