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ONA推出最新Artix™企业服务总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22:27 ChinaByte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SOA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供应商IONA科技公司(NASDAQ:IONA)最近宣布推出新版本的Artix™企业服务总线(ESB)产品,并进一步拓展与AmberPoint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最新的Artix™企业服务总线产品建立在IONA创立的基于组件的核心技术之上,这也是SOA成功部署的关键;同时提供了在标准支持、管理和服务编制领域的核心功能。而AmberPoint公司是业界的SOA可视性、管理与安全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IONA与其在相关产品方面实现即取即用的互操作性是双方自2006年4月宣布建立伙伴合作关系以来的一次重大里程碑。

  IONA发布最新的Artix并扩大与AmberPoint的伙伴合作关系旨在向业界提供一套综合的、分布式的标准SOA组件,以实现渐进式的部署。目前已证明,此种基于组件的解决方案可以最有效地应对全球2000强公司客户在采用SOA架构时面临的成本和技术挑战。 IONA的SOA解决方案广泛支持多种平台、传输、协议,也支持在企业业务业变化时动态配置服务端点,这样客户就能从技术投资中得到更大的投资回报率,实现IT系统的现代化,而无需重新配置,并大大降低了IT运营的总成本。

  Gartner公司副总裁、资深分析家Massimo Pezzini说,“单单靠某一个供应商、某种单一技术或单一平台来部署SOA是很少见的。企业成功部署SOA,就是使现有基础架构为新系统所用,确保整个架构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及技术,从而获得额外价值。”

  Artix的新特性及与AmberPoint的即取即用的互操作性解决了客户在高度复杂的关键任务及环境下运用SOA的需求。IONA通过自身及合作伙伴的技术,在Artix中提供更加强大的功能,从而允许客户高度灵活地决定如何更好利用现在IT资产,如何渐进式地采用解决方案,管理并部署其基础架构。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