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A EXPO 2006[06.11.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8:35 ChinaByte

  由CA公司主办的,主题为“精•简—— IT管理之道”的CA EXPO 2006即将于11月14日和16日在上海和北京两地举行(在线注册http://www.ca.com.cn)。这将是一次IT管理思想碰撞的盛会,届时将有近千名IT管理专家、学者、CXO、资深IT管理人员与会,共同探讨EITM、ITIL、ITSM、法规遵从、风险管理等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前瞻性的方法论,以及知名企业的实用案例。

  作为主讲嘉宾,CA EITM 解决方案副总裁Dominic Schiavello先生将从战略的高度阐述EITM蓝图,以及EITM如何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风险和成本,提升服务,将IT资源与业务需求紧密集成,最终实现整合和简化的IT管理。

  此外,许多知名专家、学者的重量级演讲也值得期待:

  · 源讯(ATOS ORIGIN)公司奥运会信息安全经理Vladan Todorovic曾在都灵冬奥会率领团队在17天内面对超过5,200万个IT安全警告,他将分享如何建立关键系统的风险管理体系;

  · 德勤华永

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 Touche Tohmatsu)合伙人顾向圣及周永汉先生将就如何通过IT手段进行有效的风险管理,以解决IT与业务的集成、性能评估、风险管理、价值传递和资源管理等问题进行探讨。

  · 中国计算机用户周刊常务副社长兼总编段永朝先生将详细阐述IT服务管理在中国的发展进程和最新发展趋势;

  · 香港itSMF协会副主席Raymond Yu先生将以地铁图为例,形象生动地诠释ITIL的实施路线,为企业实施ITIL提供更开阔、更完整的思路;

  上午的演讲让与会人员分享业界专家对于IT管理的认识和实践,下午举行的“IT服务管理”和“安全及风险管理”两个分论坛将聚焦应用,详细展现IT服务管理的最佳实践、法规/规章的兼容之路、Web访问管理等具体内容。在活动现场,内容丰富的展台将帮助与会者详细了解有关解决方案的详细功能、应用案例,包括上午演讲提到的ITIL实施地铁图的演示等。

  在IT技术应用日益广泛的环境下,大多数企业都面临复杂集成的技术带给IT应用的巨大压力,以至于产生无法实现IT投资完整价值的困惑,并萌发对更简化和更有效的IT基础架构的需求。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有望帮助企业释放压力,寻找到困惑的根源和满足需求的手段。

  作为全球最大的IT管理软件公司之一,CA为企业提供了功能最丰富全面、最具开放性、集成且模块化的IT管理解决方案。近来CA还通过战略并购来不断丰富和强化其产品线。通过收购Concord、iLumin、Wily、Niku等公司,CA在综合企业IT管理、智能存储管理、综合应用/资产管理、IT治理等领域的实力得到了极大加强。这些领先产品也将在此次大会上首次进行公开展示。

  阅读关于 会议 CA IT管理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