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DC软件跨入全球成长最快的软件业5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8:25 ChinaByte

  CDC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它被纽约出版发行的《基线》杂志评为“2006年度全球成长最快的50家软件公司”之一,年增长率达34.1%。

  CDC软件集团是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CDC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易代号:CHINA) 的全资附属公司,专营企业软件的供应。其著名软件品牌包括Ross系统的企业资源策划和供应链管理,Pivotal的客户关系管理,c360的客户关系管理附加产品,微软Dynamics客户关系管理平台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开发工具,MVI的实时绩效管理,IMI库存管理和订单管理,铂金中国的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分析解决方案。

  《基线》杂志声明,只有在2004和2005年,年度收入超过1,000万美元的公用软件公司才会被纳入评选之列,并要求这些公司的主要收益来自软件及与软件相关的业务,但不包括IT咨询及服务企业和主业为内容供应的商家。

  CDC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叶克勇说:“能够名列全球成长最快的前50家软件公司,使我们深感自豪。从2005年起,我们透过内部机制的调整和扩展, 积极地进行战略性收购, 加快了我们的增长速度。今后三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软件10强的第一家中国软件公司和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前20名软件公司。我们的策略是:继续大力进行收购的同时,加大科研的投入和力度。除了已在上海建立的软件研发中心外, 我们将在中国建立千人软件开发园。这一计划已获得内地多个城市的支持和赞赏。我们将把西方的技术优势及成熟的市场和东方人的聪明才智以及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结合起来,创造世界软件业的奇迹。”

  CDC软件集团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仅2006年,CDC软件就获得了一连串的奖项和赞许。公司因Pivotal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出色的表现于最近被《证券新闻》评为“证券技术50强” 之一。Pivotal是证券行业上榜的唯一一家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供应商。此外,CDC软件公司被《制造信息管理》杂志评选为全球百强软件企业第18位,被《供求链执行者》杂志列为“值得关注的公司”之一;被执牛耳的客户关系管理ISM咨询公司列入客户关系管理套装软件15强之一;被美国《创新住宅科技奖》评委遴选为年度销售、市场推广和客户服务自动化产品第一名和本年度全能IT产品;由《ERP世界网》和《中国电子学会》赞助的100家领先软件企业的年会上被评为“最佳加工制造业解决方案”。 此外,还被《ERP世界网》和《中国电子学会》评为“中国商务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10强”之一。在“软件杂志”软件企业

500强的年度评选中,被评为世界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其排名比去年跳升了13名。

  一批企业客户得益于CDC软件提供的企业软件管理系统和咨询服务,取得了杰出的成就。他们最近纷纷获得嘉奖,其中包括:美国Wise Foods公司、 KK Fine Foods公司、美国奶酪酱和果酱Berner Foods公司和Amtico International公司等。

  阅读关于 CDC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