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康加入Intel“未来之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8:17 ChinaByte

  近日,北京网康科技公司与Intel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加入Intel公司的“未来之星”合作计划,双方将着眼于互联网控制管理领域,通过整合资源,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广泛合作,协作推动中国互联网安全市场的发展。

  网康科技是国内著名的互联网控制管理设备及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互联网活动控制和管理领域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以帮助用户体验更易管理、更加安全的互联网环境。网康科技CEO袁沈钢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芯片供应厂商,Intel在计算技术领域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处理器产品。而网康科技作为中国互联网控制管理市场的领导厂商之一,一直致力于以最优质的产品、最周全的服务来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此次与Intel的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对市场的共同认识,这将极大地推动中国互联网安全产业的发展。”

  

网康加入Intel“未来之星”计划

  根据双方签署的“未来之星”合作协议,Intel将为网康科技提供全面的技术、平台、工具、服务的支持,这包括为网康科技提供最新的技术平台和测试环境;提供优化编译及性能调优的软件开发工具;以及培训和24X7的技术支持服务等。更重要的是,双方还将整合各自的品牌优势、市场资金、渠道网络等资源,共同赢得更多的商机。

  Intel公司执行副总裁Sean Maloney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IT厂商,英特尔与全球众多的独立软件开发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我们非常欢迎网康科技的加入,使其能够基于英特尔不断创新的技术平台和软件工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具创新的优秀产品。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我们双方将继续推动创新,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互联网安全产品。”

  阅读关于 网康 Intel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