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穿梭计划” 阿德利亚科技渠道大会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7:49 ChinaByte

  阿德利亚科技2006年“穿梭计划”系列活动于10月18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渠道大会以构建“穿梭联盟”为目的,是阿德利亚科技“穿梭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继10月18号阿德利亚科技北京渠道招募大会顺利召开后,在10月25日,阿德利亚又成功地在成都举办了阿德利亚“穿梭计划”暨新产品MSR1000发布会以及渠道招募活动。

  据了解,在阿德利亚科技在西南区授权总代理 – 成都锐盟华电公司的大力协助下,有来自各个企业的近百名来宾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期间及会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就进一步合作和沟通工作进行了安排。

  阿德利亚科技的渠道部门经理表示,在接下来11-12月间阿德利亚科技会分别在天津,济南,上海和深圳等地继续阿德利亚“穿梭计划”的旅程。阿德利亚的无线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还将亮相今年12月的世界电信展。

  阿德利亚穿梭联盟由区域总代理(VAD)、授权代理商(CD)、授权行业代理(CSI)、授权销售商(CR)和授权服务中心(CSC)等五类合作伙伴共同组成,本次渠道大会将在现有基础上完善和壮大阿德利亚渠道体系。

  阿德利亚现已拥有包括室内、室外无线网状网产品和NMS无线网状网管理系统在内的全系列无线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 阿德利亚无线网状网产品具备迅捷、高效、经济的特性,能够灵活自组网、自管理、自修复、自优化,具备电信级的品质,特别适用于城域无线网、无线市政网、公共安全网、应急网、物流信息网、企业专网等应用领域。

  阿德利亚的无线网状网产品集成了世界先进的网络智能,能够动态适应环境变化,自动进行网络优化;创新的无线电规划,有效对抗干扰,带宽和覆盖能力更突出;灵活的多跳传输,提供更好的业务自稳定性,省去了麻烦和昂贵的布线;强大的电信级漫游能够保证语音、视频、数据应用在高速、高频运动中仍然稳定、连续;多层次QoS和金融级安全机制,让网络资源的分配更合理,应用更有序,传输更安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