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资 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21:07 北京商报

  北电

  任命黄节为亚洲区副总裁

  北电日前宣布任命黄节为北电亚洲区副总裁。他将负责亚洲地区移动和融合核心网领域的市场开发和产品支持,并为一系列相关部门制定发展战略和执行策略。1991年,黄节加入北电的研究机构“贝尔北方研究院”。此前曾担任北电大中国区副总裁,负责该地区所有无线技术产品的市场开发和支持。

  希捷

  推出4种新产品

  作为世界领先的硬盘供应商和消费类存储类解决方案供应商,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在中国拉开“备份认知”活动(www.seagatebackup.com)序幕的同时,推出了4种新产品,即屡获殊荣的希捷1.0英寸加密袖珍uu盘、迈拓2.5英寸OneTouchⅢ便携式

移动硬盘、有自动备份功能的迈拓3.5英寸OneTouchⅢ备份式移动硬盘,以及迈拓3.5英寸Shared Storage Ⅱ网络存储硬盘。

  慧聪网

  主办网络商圈大会

  日前,慧聪网与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网络商圈大会在京举行。网络商圈是基于互联网的商脉网络,商家通过互联网建立联系,产生信任并结成商业伙伴。目前,参与网络商圈的企业数量接近500万,以中小企业为主。此外,大会还组织了“十大聪明老板”的评选活动,最终用友、香港皇朝化工等10家公司在200多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

  安华高科技

  推出最小数字色彩传感器

  安华高科技日前宣布为各种便携电子产品领域推出业内最小的红色、绿色和蓝色(RGB)数字色彩传感器。安华高科技是为先进的通信、工业和商业等应用领域提供创新的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Avago的新型ADJD-S312-CR999色彩传感器体积小巧,仅为3mm×3mm,在普通电脑键盘的一个按键上就可以容纳多达16个传感器。

  文曲星

  获博士后工作站授牌

  日前,由中共海淀区委、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海淀区委教育工委、海淀区教育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第二届海淀教育节在北京闭幕。在闭幕式上,举办了博士后工作站的授牌仪式。在经过严格审核后,北京金远见电脑技术有限公司凭借文曲星的品牌知名度,在数码学习机行业内卓越的技术领先优势,获得了这一荣誉和资质。

  爱立信

  捷克签署微波传输协议

  爱立信日前与T-Mobile捷克公司签署了一份框架协议,为其提供MINI-LINK微波传输解决方案,为实现灵活、可扩展且经济高效的无线传输打造一个平台。爱立信微波传输解决方案将帮助T-Mobile为捷克的消费者提供范围广泛的服务,同时满足由于用户不断增长和新型数据业务日渐普及所带来不断增长的网络容量需求。

  IBM

  发力磁盘存储市场

  近日,IBM系统存储事业部宣布,由其生产的全球第一个硬盘驱动系统IBM 350,以及全球收款磁盘存储IBM RAMAC 305计算机已问世50周年。IBM表示,磁盘存储诞生市场50年以来一直保持着增长,并创造了超过200亿美元的收入。IDC的数据显示,全球磁盘存储系统市场增长率将超过50%,其中2010年相关市场的收入也将达到298亿美元。

  联想

  选材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日前,由联想集团赞助的第十二届全国英语“21世纪·联想杯”演讲大赛北方赛区正式开赛。该项赛事自199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已经覆盖了全国800所高校百万学子。联想集团为赛事提供了全程支持,还提供了联想昭阳

笔记本电脑作为奖品,而获奖选手有机会获得联想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工作。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