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吉林长春市视频检测系统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7:20 ChinaByte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受 长春市交警支队 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长春市交警支队视频检测系统采购项目

  二、货物名称、数量及供货期:视频检测系统 1项 合同签订后15天

  三、预算金额、资金来源及资金支付方式:自筹资金 600,000.00元人民币 合同签署后三个工作日内,甲方支付50%预付款;货到调试正常运转后5日内支付45%余款,剩余5%一年后支付。

  四、采购计划编号:0610-700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应规定;非制造厂商提供制造厂商授权。

  六、招标文件发放时间:请于2006年11月20日前,登陆长春市政府采购网站获取进一步的信息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七、标前答疑会时间:2006年11月6日下午13:30时

  地点: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八、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的递交:请投标人于2006年11月21日8:30时至9:00时将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送至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大厅柜台,逾期收到的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九、投标保证金:6,000.00元人民币。

  十、开标时间:2006年11月21日9:00时

  地点: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其他详细情况可通过下述联系方式,进一步获取,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参加开标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