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2006联想家用电脑新品发布会专题 > 正文

联想与力登开发成功远程服务器管理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6:41 ChinaByte

  联想集团(992.HK)和美国力登(Raritan)公司发表联合公告称, 双方已经成功合作开发一项远程服务器管理解决方案。这项解决方案将帮助IT企业在任何地方通过网络安全地管理服务器。

  联想产品开发部的一位副经理表示, 这项技术使得联想客户能够快速安置与管理其IT资产。

  公告解释称, 该解决方案使用所谓KVM技术, 即利用键盘(keyboard)视频(video)和鼠标(mouse)将操作中心与多个远程设备通过网络联结起来。这样, 远程管理者就可以在自己的计算机键盘上, 通过这项内置的解决方案执行所有的服务器配置和管理任务。

  公告表示, 这项远程服务器管理解决方案将很快被置入联想产服务器中, 作为其标准组成部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