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看谁关注度最高 最热卖的数码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5:07 天极yesky

    理光R5  目前售价:2650元

  理光R系列的产品已经成为了市场上高性价比DC的代名称。这有赖于理光R系列DC的几年演变过程,现在的R系列无论是在造型上还是功能上都已经趋向成熟了,特别是理光R系列最高级别的产品R5,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已经在市场上有了出色的表现。

看谁关注度最高最热卖的数码相机推荐(4)

理光R5

  理光R5采用了1/2.5英寸724万像素的感光元件,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它使用了一支7.1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00mm,最大光圈是F3.3-F4.8。最短对焦距离为1cm。并且此机拥有CCD防抖技术、高速对焦、电力持久等等。感光范围是ISO64-1600。而快门速度为8、4、2、1-1/2000秒。在短片方面,理光R5支持有声短片拍摄功能, AVI格式, 640×480(15/30fps)。

  理光R5拥有一个2.5英寸的

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23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自带了26M内存空间。在电池系统方面,理光R5使用了可充电的锂电DB-60提供电力。理光R5机身外型尺寸是:96×55×26mm,重量约140g。

  点评:

  理光R5在继承了R4全部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最新技术和人性化功能,让R系列的精华得以传承下去。从R系列DC的发展,我们不但能看出R系列的高性价比特性,还可以看出R系列DC的不断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T50
·理光-R5
·尼康-S10
·理光-R5
· 柯达-V705
·富士-S6500fd
·三星-NV10
·卡西欧-S7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