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用友通“财神到 全国百城送大礼”活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8:07 ChinaByte

  用友掌上通于本月23日隆重上市,用友方还为本次新品取了一个活灵活现的名字“掌上财神”。自此用友通响彻全国的“财神到——用友通全国百城送大礼”活动也拉开帷幕!活动涉及的城市将遍及全国每一个省市,请您加入到活动带给您的惊喜与快乐中来吧,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中小企业是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小企业信息化市场仍处于无序竞争的市场竞争阶段,供应商良莠不齐,客户面临众多的选择难以寻找到物美价廉、信息化建设效果得以充分保障的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有鉴于此,用友软件股份公司实施“财神到——用友通全国百城送大礼”活动(以上简称“财神到”活动),活动将以年终回馈全国千百万企业用户为主,同时用友携众战略合作伙伴推出多种产品的促销方案以满足小企业不同的管理需求,惠及最终用户!

  用友“财神到”活动是为了帮助小企业,构架企业整体

信息化、降低综合采购成本、快速交付实现而制订的,用友通系列小型管理软件为核心产品,结合中国工商银行、联想、利盟、等优秀品牌产品所组成,为小企业全方位照顾到小企业的多方面的管理需求。

  用友通系列小型管理软件是用友公司第三条战略业务线,是在用友公司历经18年设计、研发、服务历程,在近50万家用户基础上精心打造的专门面向小企业管理运营的系列软件产品。此次加入“财神到”活动中来的用友通产品主要包括:用友通(普及版和标准版)、商贸通、掌上通、网站通、人事通和客户通等产品。

  用友掌上通是面向成长型企业的高级管理层(老板、总经理、部门经理等)的移动的财务管理和业务管理的移动解决方案,通过与用友通产品的紧密绑定,帮助中小企业管理层实现了随时随地对企业进行财务管理和监控的要求。它使得组织中的任何个人都可以通过其所能使用的最为便利的显示设备和企业的商务流程实现无缝联结,确保无论在何时何地,任何人都可以通过任何触手可及的设备和组织保持联系和互动。

  用友掌上通具有众多与众不同的特点,如:手机图形界面操作,方便易用;无线直接访问管理数据信息,保证数据及时、准确;完善的权限管理机制,数据加密传输,提高系统安全性等。种种领先的技术、功能与应用,使得用友掌上通成为移动商务管理的典范,并真正使小企业实现了随时随地的管理。

  此次用友“财神到”联合伙伴共同打造的年终回馈促销方案,共有多种组合,以极其优惠的价格供应市场,每种产品组合的优惠幅度从500元到近7000元不等,可以让小企业用户以极低的成本一步到位。促销期将从10月20日开始,一直延续到12月底。

  为了能够迅速普及小企业信息化,用友公司小型管理软件事业部推动1000多家渠道伙伴共同执行“财神到”,相信,有了用友及众多优秀的信息化供应商的强强联手,小企业的信息化将会掀起新一轮的热潮!

  阅读关于 用友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