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柯达参展中华医学会第十三届全国放射学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6:06 ChinaByte

  2006年10月20至22日,第十三届全国放射学大会在武汉举行。第十三届全国放射学大会是中华放射学分会改选后的首次全国最高级别的学术盛会,得到了全国各地放射学界同仁的积极支持。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到各类高质量论文 2400 余篇。届时将有数十位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著名影像学专家和 100 余名国内专家作重要学术报告,充分展示国内外放射学领域的前沿知识、最新技术和最新科研成果。同时还将为参会者提供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平台,包括专题讲座、论文交流、论文展板、英语论文报告、优秀论文评奖等,以满足不同层次学者的需要。会议期间还将举办国内影像学最新设备、最新器材和最新技术展览,使参会者能及时了解影像设备的发展水平。其中国内外著名医疗展商都将参加并参展自己的主要产品。

  作为国际著名医疗集团,柯达医疗此次在交流会上展出的产品阵容在整个行业中是最强大的,包括:业界综合效率最高的集中式计算机放射成像系统DIRECTVIEW CR975;享有柯达独家专利的新一代螺旋扫描PoC CR260;以及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成像能力超强的DRYVIEW 8900激光成像仪和最新的具有革命性变革意义的

医院
信息化
管理系统——Carestream PACS。柯达这些医学影像产品性能卓越、技术成熟、连接标准,灵活开放。无论是实现基本的影像拍摄、网络打印、集成数字捕获,或是连接PACS 系统,都能做到配置完善、精益求精,称得上是世界医学影像技术发展的巅峰杰作。

  盛会上,柯达集团从数字X线成像系统的进展,影像质量控制与检测、CR、DR影像质量评价等纵横向角度进行了深入解析,并详细介绍了柯达医疗集团最新推出的医院信息化管理系统——Carestream PACS,柯达的 Carestream 解决方案整合了所有的信息系统,该解决方案在整个护理过程中能更好地改善患者数据的交流。无论信息保存在哪里或来自哪里,这些解决方案都能够随时随地提供正确的信息。

  据柯达医疗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刘杰介绍,柯达医疗集团每年都会参加此类会议,这不仅仅是一次沟通交流的会议,更是全球各大医疗机构通过新技术、新产品、新科研项目的展示与交流来探讨中国医疗行业向高精尖端影像服务发展的基础。

  会后,代表们就此次放射学会在医学领导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并一致认为应定期坚持举办此类高层次的国际医学会议,为世界医学的创新与改革推波助澜,为医学全球化的发展与合作贡献力量。

  关于柯达医疗集团

  柯达医疗集团2005 年年收入达到 26.5 亿美元,在医疗和牙科专业医疗产品、高级医疗影像产品、服务以及信息技术 (IT) 解决方案方面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柯达医疗集团产品阵容强大,包括图片归档及通讯系统 (PACS)、放射成像信息系统 (RIS)、企业医疗信息系统、计算机放射成像 (CR) 和数字放射成像系统 (DR)、激光成像仪、乳腺放射成像系统、x 光胶片系统、牙科成像产品以及一系列咨询、维修和保养服务。

  柯达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影像改革者,在医疗、影像通讯和照相领域的产品和服务居领导地位。在2005年销售额达143亿美元, 公司采取面向数字化增长的发展策略,帮助大众在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利用具有长远意义的影像和资讯。消费者使用柯达的数字和传统影像采集产品和服务系统,可以随时随地拍摄、打印和共享他们的照片;企业使用柯达的印前、传统和数字打印以及文档成像解决方案,能够与客户高效地交流;而专业创作人员则可以依靠柯达的技术,通过活动或静态影像表达他们独特的创意。

  有关柯达医疗集团的详情,请与您的柯达代表取得联系,或访问柯达公司网站,网址是www.kodak.com/go/health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