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亿新用户吸引微软筹备Windows Vista入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2: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为了赢得数十亿新用户,微软公司目前正在忙于准备其Windows Vista 入门级版操作系统的上市活动。

  截至目前,尽管计算机的普及率已经非常高,但世界上仍有超过13亿的家庭没有计算机;其中4亿的家庭有购买计算机的意向,但得不到最佳的解决方案;对于硬件厂商和微软来讲,新兴市场中存在着巨大商机。微软公司Windows客户商务部门的负责人Nabil Chebbi表示,Windows Vista 入门级版操作系统将面向东南亚国家的教育、通信、生产以及娱乐领域内推出。

  Chebbi称,“尽管称之为入门级版本,但面对新兴市场上的诸多用户,我们愿以非常简洁的方式使这些用户体验到 Vista的更多功能。

  Windows Vista 入门级版本外观与其他的Windows Vista版本没有什么两样,而且在安全性能方面也具备Vista系统特有的安全增进功能。同时支持英特尔和AMD处理器,对机器的最低要求配置为内存384MB、标准SVGA图形芯片等。

  据悉,Windows Vista 入门级版本将随Vista的其他版本一同于明年1月份上市,但微软没有透露Windows Vista 入门级版本的具体上市价格。

  Chebbi在新加坡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Windows Vista 入门级的价格将使大部分用户能接受,而且它主要面向的是入门级别的硬件产品。推出Windows Vista 入门级版的目的,就是要在计算机普及率低的地区让这些用户体验 Vista系统。”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