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特尔将关闭研究分布式应用的剑桥大学实验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1:12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28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日前研究人员获悉,英特尔将在12月份关闭它在英国剑桥大学的实验室。剑桥大学实验室是英特尔长期计划与大学共同运作的四个实验室之一。也是唯一在美国以外大学实验室。剑桥大学实验室专注于研究无线和光纤网络,为分布式应用提供技术支持。

  英特尔发言人Chris Hogg表示,关闭实验室是今年早些时候的计划。这个实验室从12月份开始将被关闭,但他没有提供有多少员工在这里工作。

  2003年三月份,英特尔宣布构建剑桥大学实验室,当时的研究人员有20至25人。研究人员表示,通过欧盟的资助,这个实验室为英特尔提供了一条与欧洲研究人员紧密合作和参与的途径。

  英特尔其他三个大学实验室建立在位于伯克利的加州大学、位于匹兹堡的卡内基梅隆大学和位于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