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富士通;索尼电池从富士通笔记本中冒出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21: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7日消息 富士通周五称,一部富士通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的索尼电池本周二发生过热现象并冒出火花。

  据美联社报道,富士通一位发言人称,事故发生时,该公司一名员工正在用户家里准备取回这台电脑,按公司宣布的召回计划为其更换存在问题的索尼电池。

  这名发言人证实没有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富士通此前已宣布要召回28多万块(最新数字应为33.8万块——译注)索尼生产的锂离子电池,原因是这些问题电池存在过热起火的隐患。

  据索尼官方给出的解释,问题的产生源于电池中残留的金属微粒,它们可能会导致电池短路,从而发生过热现象。

  包括戴尔、

苹果电脑和联想在内,全球几乎所有主要的
笔记本电脑
制造商都已宣布了召回索尼锂离子电池的计划。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