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惠普服务业务总经理辞职 是否卷入丑闻尚不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4: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公司负责服务业务的高层周三提出离职,目前不清楚其行为是否和惠普公司董事会“电话门”丑闻有关。

  周四,惠普公司发言人埃米莉·纽曼对新闻界表示,惠普服务业务的总经理、公司高级副总裁史帝夫·史密斯已于周三递交了辞职申请,史密斯提到的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发言人没有披露,他的辞职行为是否和惠普公司闹得沸沸扬扬的董事会丑闻有关系。

  据悉,史密斯于去年年初加入惠普公司,并于七月份担任了服务业务的总经理。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中,惠普公司服务业务的收入之比去年同期增长了百分之一,不过盈利却增长了四成左右。

  目前,惠普公司开始寻找继任人选。在新的总经理上任之前,惠普公司负责技术方案集团的高层安·里佛莫尔将代理服务业务总经理一职。

  值得一提的是,惠普公司爆出董事会丑闻之后,公司已经有多名董事会成员和公司高层宣布离职,其中包括法务负责人巴斯金斯、董事会主席帕特里夏·邓恩。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