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服务部门高级经理突然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8: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在高层领导突然离开之后,刚刚登顶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王者宝座的惠普公司,不得不开始了全新领导的物色工作。

  据悉,周三的时候,惠普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通用经理,斯蒂夫·史密斯先生突然表示,因为“私人原因”,将不得不辞去现有工作。在此之后,惠普发言人发布了这一消息。

  据悉,史密斯加盟惠普的时间为2005年1月份,而自从2005年7月份以来,他就开始负责惠普服务部门的领导工作。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史密斯辞职的不久之前,惠普董事会刚刚爆发出所谓的“董事会丑闻”,紧接着公司多位高层领导相继辞职,其中包枯高级顾问安·巴克金斯等。因此,此次斯蒂夫·史密斯先生的突然离职,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如今的“特殊时期”。

  不过,目前惠普公司拒绝对该事件发表评论。据惠普透露,在史密斯离开之后,惠普技术解决方案部门领导安·利沃莫尔将取而代之,在正式领导上任之前,兼任公司服务部门领导。实际上,惠普服务部门的近况并不尽如人意,公司第三季度财政报告表明,服务部门营收仅仅比去年同期上涨一个百分点,不过另一方面,利润则增长了40%。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