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英特尔董事会主席贝瑞特访华专题 > 正文

甲骨文与英特尔联手 力推企业计算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2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甲骨文公司和英特尔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合作计划,双方将共同帮助用户加快应用基于甲骨文与英特尔技术的解决方案。该计划旨在建立长期的企业计算关系,并为那些在英特尔酷睿架构Linux服务器上运行甲骨文方案的用户们提供更新水平的性能和可靠性。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里森称:客户想要低成本的强大计算能力。英特尔与甲骨文投资的增加与合作将为用户的数据中心业务提供可行和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

  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tellini称,对企业用户而言,英特尔多内核平台与甲骨文Linux数据库和应用是两强间的整合。公司与甲骨文在企业计算协作方面的扩张将使能我们携手帮助客户来调用这些强有力的解决方案。

  通过这种合作,双方将共同确保及时而协调地使英特尔与甲骨文产品进入企业数据中心。作为合作计划的一部分,双方将制定共同发布的数据中心用行业标准级基准。为了两家公司客户的共同利益,英特尔将与甲骨文合作

开发商用Linux增强工具,以便为甲骨文的Unbreakable Linux 2.0计划做出贡献。

  英特尔和甲骨文还打算与Linux社区和Linux开放商合作,从而更好地实现上述功能,包括支持商用功能和对英特尔服务器平台的优化。

  双方还同意进行联合营销活动,共同宣传英特尔酷睿架构下甲骨文解决方案的优势—基于Linux服务器。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