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科技之旅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1:0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9日,第二届“三星 Anycall 希望小学科技之旅”活动希望小学学生欢迎仪式在北京市少年宫隆重举行。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亲自出席新闻发布会,来自“三星Anycall 希望小学”-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南张乡薛里学校、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阚瞳镇源新小学 、陕西省渭南市华县赤水镇中心小学、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广阳镇袁庄村袁庄学校、天津市宁河县七里海镇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五所小学的115名师生们,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务秘书长涂猛也参加了发布会,此外前世界体操冠军莫慧兰同时也出席发布会,为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带去希望与祝福。

  今天,希望小学的师生们首先参观了中国科技馆,为此次科技之旅拉开了序幕。

  

第二届

  

第二届

  19日下午,到达北京的希望小学师生们在北京市少年宫受到中国三星领导们的热烈欢迎。从20日起,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将在北京、天津两地度过为期三天的“科技旅程”。为了让师生们更好的了解手机的发展历程和中国三星的企业文化,10月20日,希望小学的师生们将参观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除此之外三星公司还将安排同学们参观国家博物馆、自然博物馆、北京海洋馆等历史及科技场馆。同时,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全球移动电话合作伙伴,三星Anycall还专门安排师生们参观北京城市规划展奥运场馆,让他们体验北京的奥运氛围。

  在新闻发布会上,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强调,“关爱孩子就是为国家的未来发展做准备。三星为孩子们安排了‘希望小学科技之旅’,让他们亲自体会科学技术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科学观与历史观。”同时,朴根熙总裁还表示,“三星 Anycall ‘希望小学科技之旅’作为‘三星Anycall希望工程’的组成部分,从去年开始正式启动,这源于我们一种坚定的信念,就是不仅要修建希望小学,还要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创造更多丰富体验增长见识的机会。”

  

第二届

  作者:C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