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索尼称产量有限召回乏力 寻求外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9: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公司本周二表示,凭借索尼当前的电池产量,还无法满足960万的召回需求。

  据路透社报道,索尼执行副总裁Yutaka Nakagawa本周二表示,由于需要召回的电池数量高达960万块以上,凭借索尼当前的电池产量,还无法充分满足这一需求。因此,索尼正与各大PC厂商谈判,试图寻求其他电池厂商的支援。

  美国时间本周一,索尼和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共同宣布,将再次召回近350万块笔记本电池。此次召回的笔记本电池主要影响索尼、Gateway、东芝和富士通品牌的笔记本电脑。

  对此,Nakagawa和索尼其他另外高管在新闻发布会上鞠躬表示道歉。但同时表示,索尼不会因此而退出电池市场。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