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彩色打印机旺销 施乐Q3利润猛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23:08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24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全球商用打印机制造商施乐公司周一称,在彩色打印机、耗材销售的改善和税收相关收益增加的大力推动下,公司三季度利润大大增加。

  在市场对彩色和数码打印机需求增长的驱动下,墨粉、财务产品和其他耗材与服务的销售额增长了3%,这些项目占公司销售总额的75%。

  分析师指出,人们开始看到色彩的力量和施乐在彩色打印方面的实力,开始对施乐的长期增长前景感到放心。

  施乐公司报告说,公司第三季度获净收入5.36亿美元,每股盈利54美分,而去年同期公司盈利6300万美元,每股盈利5美分。在公司财报发布后,公司股价上涨了1.7%,达到16.27美元。

  排除一次性收益,三季度每股利润是23美分,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测的22美分。

  三季度公司销售总额增长了2%,达到38.4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38.1亿美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