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州仪器预测四季度手机芯片销售将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22:43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24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由于假日销售季节之前高端手机芯片销售低于预期,德州仪器公司周一发布了令人失望的四季度预期。

  全球最大手机芯片制造商预测说,第四季度销售将为34.6亿--37.5亿美元,这个预测低于华尔街预期,也低于德州仪器第三季度37.6亿美元的销售额。

  按照Reuters Estimates的预测,分析师们平均预测德仪四季度销售额为38亿美元。无线芯片制造商的商业周期通常在第三与第四季度之间出现较大波动。

  但德仪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也未能达到市场预期,虽然连续营业利润与预期一致。

  在消息发布后,德仪

股票下跌3%,此后由上升至31.48美元,但仍低于前天的收盘价。

  德仪公司预测,第四季度连续运营的每股盈利将为40-46美分,而分析师的预期是每股45美分。公司财务总监称,第四季度更有可能倾向预期的低端。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