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伟昊科技签约TurboCRM 实现互动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20:22 ChinaByte

  近日,TurboCRM公司与广州市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签订了Turbo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购买及实施服务协议。

  伟昊科技为三星电子产品在中国独家总代理,下设:广州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华鹏电子有限公司、广州新辉电子有限公司等七大公司,目前经营的产品包括三星电子监控系统、公共广播系统、视频网络控制系统、三星电子家电产品等,并以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真诚周到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形成了辐射全国各地的强大营销网络。

  伟昊科技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企业的

信息化建设,在经过长达十个多月的选型,通过实地考察了多家TurboCRM的老用户的使用成果,其中也包括亲自体验其合作伙伴使用的TurboCRM系统,最终, TurboCRM公司借专业产品技术、成熟的实施体系以及切实的客户应用效果赢得了伟昊科技的认可,成为其CRM项目的产品服务提供商。

  伟昊科技将通过实施TurboCRM系统,将下设七大公司整合在同一系统平台上,实现对各工程商、渠道商的精细化管理,打造公司多流程多业务线的距阵式管理,创新实现采购、销售、服务的互动管理模式。

  阅读关于 TurboCR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