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Mercury服务管理产品受InfoSpace等厂商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5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全球业务优化科技的领导者美科利(Mercury)公司宣布,InfoSpace公司和 Quixtar(捷星)公司采用了美科利公司的服务管理产品来进行业务服务管理(BSM),IT服务管理(ITSM),及配置、变更和发布管理(CCRM)活动。美科利同时还宣布,美科利公司正通过Mercury Universal CMDB™(美科利通用配置管理数据库(CMDB))与产品的集成并与合作伙伴的产品进行集成,以实行其IT服务管理战略。

  美科利的服务管理产品能帮助客户降低IT业务风险,增强IT业务的合作,全面提高IT的效率,并通过IT促成业务成果的质量。美科利的服务管理产品构建于美科利强大的核心技术之上,包括Mercury Universal CMDB。

  “作为移动娱乐、实名搜索、及线上黄页领域的领导者,在为合作伙伴、广告主和内容提供商创造机会的同时,InfoSpace公司的成功有赖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和娱乐服务的商业应用,” InfoSpace公司的商业运营主管Brian Jeide表示。“变更本来就是我们的业务组成部分,我们选择基于Mercury Universal CMDB的Mercury Change Control Management™(美科利变更控制管理)产品,来帮助我们从最终用户的角度评估变更对业务的影响,使我们每周都能对所有变更进行有效处理。”

  “Quixtar(捷星)的独立业主依靠我们来保持应用的运行和始终可用,以支持他们的在线健康和美容业务,” 捷星公司的一位高级系统支持专家 Greg Robinson 表示,“基于Mercury Universal CMDB的美科利业务可用性中心帮助我们识别业务服务、应用和其支持架构之间的动态关系,这个解决方案让我们能够改进服务水平的管理,确保积极的最终用户体验。”

  Mercury Universal CMDB(美科利通用CMDB)

  Mercury Universal CMDB拥有先进的发现能力,可以捕获、归档、并存储有关端到端服务和支持业务服务基础架构的信息,Mercury Universal CMDB还能提供共用数据集成和协调方案,以帮助利用在传统资产管理或服务台为中心的CMDB上的投资。Mercury Universal CMDB的可视性和映射能力使人可以通过逻辑的、直观的方式去审视业务服务基础架构。同时,它还能追踪配置项目(CIs)的变更,通过帮助企业识别是否实施了有效变更,优先解决企业由于变更所导致的问题,这些问题包括:停机检修、用企业标准进行

审计、以及审计变更管理流程。Mercury Universal CMDB以Mercury Application Mapping™(美科利应用映射)技术为基础,它所提供的最新自动化同步信息对服务管理活动至关重要。

  新增Mercury Universal CMDB 与合作伙伴产品集成

  美科利联合项目伙伴共同签订协议,使用Mercury Universal CMDB的共用数据集成能力来扩展美科利在服务支持、安全、架构政策管理及发布管理领域的ITSM战略,通过数据集成能力,HP将Mercury Universal CMDB与HP OpenView AssetCenter和OpenView Service Desk软件进行了集成。另外,与Mercury Universal CMDB相集成的合作伙伴还包括:用于企业安全管理的ArcSight,用于架构及安全政策管理的Cambia CM,用于应用发布和配置管理的mValent,以及用于业务流程建模和企业架构的Telelogic。

  新增产品与Mercury Universal CMDB的集成

  美科利同时宣布,它将通过引入新的产品集成来帮助客户实施BSM和CCRM活动,以实行美科利的IT服务管理BTO战略 。新集成包括美科利业务可用性中心、Mercury Change Control Management和Mercury Universal CMDB的集成,它可以帮助客户:

  ·迅速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分析,加快对问题的隔离和识别,帮助预防服务水平协议的漏洞:美科利业务可用性中心利用Mercury Universal CMDB的信息,来帮助识别服务依靠哪个应用和基础架构组件,提供企业变更的历史记录以加快问题的解决。

  ·让运行和应用团队通过变更咨询面板进行协作:美科利业务可用性中心和Mercury Change Control Management使用Mercury Universal CMDB作为一个基础平台,为已确认的变更和将要受到影响的服务提供一致的视角,帮助主动进行服务水平管理。

  ·降低变更对业务成果产生负面影响的风险:Mercury Change Control Management利用Mercury Universal CMDB来识别与变更有关的所有配置项目(CIs),在生产过程中进行主动监控,帮助预防宕机,并使其对客户产生的影响降至最小。

  另外, 通过提供最新的自动化信息来测量变更对业务的影响,Mercury Change Control Management与Mercury Universal CMDB的这次集成可以帮助客户实施CCRM活动,识别潜在的冲突,将系统崩溃的可能性减到最低。实现了变更管理流程的自动化,客户可以降低应用和架构变更为业务成果带来的负面影响。

  “我们的许多客户都正使用业务服务中心的方法来实施CMDB,以尽快提高其BSM和CCRM实施的时间价值比,” 美科利应用管理和服务管理产品副总裁Robin Purohit表示。“他们正在使用数据集成在不同CMDBs间共享配置数据,以便利用现在已经安装的服务支持、系统监控及资产管理系统。”

  “业务案例证明,CMDB常常能为项目带来很高的可视性,如安全审计、变更管理、流程重组(如ITIL),增强关键业务系统及配置共享活动的可用性,” Gartner的研究副总裁Ronni Colville说道。“这些‘更新’的管理者将注意力集中在一个整合的视角,IT必须定义从设备到服务器、网络、存储、应用及数据间的服务,以便更好地为每次变更和业务需求的动态本质服务。”

  作者:厂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