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品卡片风头劲 最值得关注的10款DC(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22:41 IT168.com

索尼R1(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原价7000元,现价5900元

市场参考价:5900元
基本硬件配置:千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蔡司镜头、2英寸13.4万像素LCD。
特色性能:24mm广角拍摄能力、LCD可270度旋转、支持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全手动曝光。

  推荐索尼R1的理由有二,一来在本周一和本周五连续2次出现降价,幅度高达1100元,是本周降幅最大的DC产品。二来它是目前惟一一款配备了APS-C尺寸(21.5×14.4mm)1030万有效像素CMOS传感器的消费类DC,其感光器面积之大在消费类DC中无机能出其右。

新品卡片风头劲最值得关注的10款DC(5)

索尼R1(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当然,有人也许要说“索尼R1原来的销售政策是6950元赠送2G记忆棒和原装锂电池,赠品费用总价值大约700元,折算出来的单机价格大约是6250元”,所以说第一次降价到6300元不能算很实在的优惠。可是如果不把单机价格降下来的话,那么即便是赠送礼品又如何呢?您不是还要花近7000元才能买回R1么?何况第二次降价绝对是货真价实的“降”价,直接降下了400大元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N2
·松下-LX2
·宾得-A20
·奥林巴斯-μ1000
·索尼-R1
· subtitle=理光-R5
·柯达-V705
·索尼-W50
·佳能-A640
·富士-S9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