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售最具特色的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22:04 泡泡网

● 中国人自己的1000万:爱国者V1000(资料 评价 图片)

  爱国者V1000是国产数码相机中第一款1000万像素的产品,它代表着国产相机的制造水平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V1000采用1/1.8英寸1037万像素的CCD作为感光器件,最大可以拍摄3648x2736分辨率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V1000的液晶屏采用2.5英寸的漫反射液晶屏,这种屏幕在室外以及光照复杂的环境下的显示效果非常好,因为它对LCD屏的表面进行了防眩光处理,不会产生光线镜面反射造成无法正常观看的现象。

市售最具特色的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4)
 
爱国者V1000

  V1000还提供了数码录音和VGA画幅MPEG4格式摄像功能。数码录音自不待言,可以在需要时记录下重要的声音;而MPEG4格式的摄像功能则更加实用,只要卡够大,完全可以当作一台便携数码摄像机使用。另外,V1000也可以播放使用软件压制的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用户可以充分利用V1000的2.5英寸的液晶屏了,闲时可以观赏MTV等娱乐视频。

市售最具特色的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4)    市售最具特色的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4)
 
爱国者V1000

评价:V1000是爱国者放的一颗卫星,虽然V1000的综合性能与国际品牌相比还有些差距,但是这毕竟是国内企业的第一款千万像素DC。而且,V1000与过去的国内品牌数码相机相比确实有了飞跃式的进步,这些都值得我们为之自豪。当然,产品归根到底拼的还是技术、管理与服务,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国内企业在这方面能有所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索尼-N2
·三星-NV10
·松下-LX2
·爱国者-V1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