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售最具特色的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22:04 泡泡网

最浪漫的1000万:三星NV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公司一直致力于数码相机上发展多功能化,其NV系列就是走的这一路线, NV10就是一款多媒体播放数码相机。该机集成了数码相机、MP3、PMP、文本阅读各种功能。配置方面,三星NV10采用一块1/1.8英寸的108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X2736,感光度为ISO 100-1000。NV10使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5-105mm,镜头光圈为F2.8-F5.1。快门为15 - 1/1500 秒。

市售最具特色的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2)
 
三星NV10

  三星NV10还具备M档手动曝光功能和ASR防抖拍摄功能,预设11种场景拍摄模式,包括夜景、人像、孩童、风景、微距、日落、烟花、海滩、雪景和文本等,其中“文本”拍摄模式是三星数码相机所特有的功能,在对报纸、杂志等进行拍摄之后,可以利用三星“Digimax Reader”软件直接从图片中提取出文字。此外,三星NV10相机13个“smart touch”键也非常的具有个性,它分布在LCD的周围,通过手指触摸可以使用户菜单选取或图片放大缩小等功能操作更加方便。

市售最具特色的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2)    市售最具特色的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2)
 
三星NV10

评价: NV10的外观具有浪漫的复古气质,又请了大帅哥张东健作为形象代言人,看来这款产品确实瞄准了年轻的女性消费者而设计的。总体来说,轻薄便携、一机多能的NV10非常适合对成像质量要求不高的女孩子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N2
·三星-NV10
·松下-LX2
·爱国者-V1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