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上“长征纪念馆”访问量已达到五百三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2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孙宇挺)开通三年的网上“长征纪念馆”访问量如今已经达到五百三十万。记者在该网站看到,连日来,在长征胜利七十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全国各地广大青少年纷纷来到网上“长征纪念馆”参观,向长征英烈敬献虚拟的鲜花,写下大量感人的留言。

  “伟大的长征精神,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是一笔伟大的精神财富
,是我们永远的精神力量。”这是网友朱明友在网上“长征纪念馆”上的留言。

  红军先烈为了实现革命理想不怕牺牲的献身精神,给青少年网友以巨大震撼和激励。网友李建光说:“你们的生命象鲜花一样灿烂,你们创造的世界象鲜花一样美丽,我们会珍惜这一切的!”

  据了解,网上“长征纪念馆”由共青团中央、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团中央信息办、中国社科院近代史研究所、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于二00三年十月二十二日正式开通。开通以来,网友向长征英烈敬献的虚拟鲜花和留言达十五万条、九百多万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