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向沃达丰提供3G技术 速度提高四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9:43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手机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诺基亚公司周五宣布,它将向沃达丰(澳大利亚)公司最新发布的3G宽带网络提供HSDPA (高速下行分组接入)技术。

  诺基亚表示,与目前3G网络的速度相比,它的HSDPA 解决方案能够使沃达丰向客户提供数据服务的速度提高四倍。随着对诺基亚解决方案广泛的测试,沃达丰将推出3G移动宽带商业化服务,诺基亚和和沃达丰在澳大利亚的合作将圆满结束。

  沃达丰(澳大利亚)公司商务市场总经理爱德华表示,我们目前的策略是提供基本的高速移动宽带,我们速度更快的3G移动服务将首次吸引更多的企业客户。

  早在2004年诺基亚和沃达丰(

澳大利亚)公司签署了WCDMA3G网络协议,提供HSDPA技术是二公司在现有协议下的扩展。诺基亚还同时向沃达丰(新西兰)公司提供了HSDPA基础设施,今年十月份,沃达丰(新西兰)公将推出3G移动宽带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