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日本第二大电信商KDDI二财季利润增长2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9:29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 KDDI是排在NTT DoCoMo公司之后的日本第二大电信运营商,日前公布本财年第二财季业绩称,由于公司推出的“au”手机服务的收入强劲增长,二财季公司的利润增长了24%。

  KDDI表示,在9月30日结束的第二财季,公司获得的利润从去年同期的488.5亿日元上升到603.9亿日元,运营利润从788.5亿日元增长到1075.3亿日元,销售收入从7545.1亿日元攀升到8064.3亿日元。

  KDDI的主要对手是NTT DoCoMo和软银公司,本月晚些时候公司将面临来自竞争对手更大的压力,调整后的变化将使客户在转换服务提供商时保持他们的手机号码不变。竞争对手提供更多吸引人的服务将使用户可以轻松的转向它们。

  KDDI公司表示,公司先前曾预期到明年三月份结束的本财年中,公司的利润将达到1860亿日元,销售收入将达到3.293万亿日元,目前公司仍然维持先前的预期。公司的财报基于日本的会计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