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索尼PS3将于下月面市 拟推50款配套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9:23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索尼日前针对其PS3游戏机推出了一系列视频游戏,并公布了PS3游戏机的在线策略。

  在PS3游戏机于下月面市的时候,索尼将同时发布相配套的20款游戏。两大游戏发行商艺电和Activision目前正在为PS3开发50多款游戏。艺电表示,在PS3面市的时候,它将为其推出《疯狂美式橄榄球07》、《卡本峡谷》和《泰格伍兹高尔夫球巡回赛07》等游戏。

  除此之外,索尼还宣布了PlayStation Network的详细方案。PlayStation Network将允许游戏玩家在互联网上玩多人游以及购买游戏和娱乐内容。PlayStation Network还支持Xross Media Bar导航系统,该系统可以提供完全的游戏、网络接入、电影、音乐等娱乐内容。

  市场研究公司Lazard Capital Markets LLC的高级研究分析师Colin Sebastian说:“索尼把其传统的PSP体验与Xbox Live的一些功能整合在一起,制定了自己的发展策略。索尼精心打造的PS3网络服务许多为免费提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