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莞市信息中心亲睐蓝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8:09 ChinaByte

  近日, 蓝凌签约东莞市信息中心,为其打造高效网上行政办公系统会务管理平台。

  东莞市信息中心是直属市计委领导和管理的副处级事业单位,专门负责研究制定东莞市信息化发展的总体规划和分阶段实施方案,并检查、指导规划的具体实施;统一管理全市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系统建设、经济分析与预测;建立管理信息辅助决策系统,提供信息处理、系统工程和信息咨询服务。组织制定东莞市计算机信息网络管理规范和办法,并负责监督执行。

  

东莞市信息中心本身就极其注重
信息化
建设,原来有一个简单的会议通知系统,但是已经不适合现在信息中心的发展了,加上中心员工对相互协作、互联互通的要求越来越迫切,建立一个高效网上行政办公系统被提上议程。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东莞市信息中心决定进一步加强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并最终选定了具有丰富经验,产品优势和优质服务的蓝凌。了解到东莞信息中心的需求后,蓝凌将对原有的已经不适合现在办公的行政办公平台会议通知数据库进行更改,对其公务活动安排、日程安排、待办事宜等都整合到这个行政办公平台上。相信系统上线后,东莞市信息中心日常工作会更加效率化。

  阅读关于 蓝凌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