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与华通国际成立服务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7:46 ChinaByte

  今天,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基亚”)与华通国际电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讯”)共同投资组建的湖南华诺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重举行。湖南省代省长周强,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何庆源,华通国际电讯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滨,以及湖南省市和运营商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今天的庆典活动。该公司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诺基亚在服务领域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湖南华诺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额为6000万人民币,合资双方华通国际电讯有限公司和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各持有51%和49%的股份。新公司将开发和提供通信网络工程服务,包括网络实施、网络技术支持、网络规划和优化、移动软件/应用开发、管理服务/托管服务以及培训, 为客户带来经济高效的专业化服务。

  华通国际电讯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滨表示:“随着竞争环境的变化,运营商对服务的需求将越来越强烈。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全球移动通信的领导者诺基亚成立该服务合资公司,通过提供专业和强大的服务支持,帮助运营商充分挖掘商业潜力,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实现新的业务增长。我对新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

  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何庆源表示:“湖南华诺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诺基亚在中国的发展又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服务市场是未来非常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我们在服务领域优势明显,诺基亚员工丰富的经验、迅速的执行能力、多样的产品组合以及我们对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深刻理解都将使我们的客户受益匪浅。相信通过与中方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我们将成为中国运营商首选的服务提供商。”

  诺基亚服务具有提供广泛解决方案的能力,帮助运营商提高竞争能力,实现差异化服务。除了提供包括现场运营、网络支撑、移动网络托管等在内的运营管理服务,诺基亚还将在网络咨询、集成和服务管理等领域实现更大的增长。诺基亚已有近20年为当地客户提供网络服务的经验,目前诺基亚服务业务占诺基亚网络业务收入超过30%。湖南华诺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也将对中国中西部乃至全国通信基础设施服务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