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Guida’s采用罗斯供应链管理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6:33 ChinaByte

  日前,中华网软件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全球企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罗斯系统宣布,位于美国新英格兰的Guida乳制品和冰淇淋公司,在罗斯供应链管理方案(SCM)支持下取得了重要商业成就。罗斯系统的供应链管理方案优化了Guida的预测能力,使其能够满足最大客户对SBT(Scan Based Trading,基于扫描的交易)的需求,提升了运营效率,节约了成本,增强了竞争优势。

  Guida’s选择罗斯系统的供应链管理方案是基于两个重要的商业因素。首先,公司需要一个预测系统以应对行业固有的变化快的特性,能够及时更新订单。如果没有一个有效的工具,Guida将继续遭遇库存过多和经常缺货和问题,导致为满足客户需求而产生额外的运输费用。

  第二,Guida’s求助于罗斯系统是源于其一个大客户(一家连锁企业)对SBT的需求。自从使用了SBT用于管理支付、促销和补充货物的点对点销售扫描数据的流程,Guida和其客户将面对一个更紧张的时间期限,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Guida’s和我们客户的未来将取决于罗斯

供应链管理方案成功与否和我们SBT的能力,绝不可以失败。”Guida’s的IT经理,Joel Bartoome表示,“罗斯供应链管理方案非常符合我们的需求,而且是立即可用的,不需要进行定制。基于此原因,加上罗斯系统承诺满足我们客户对日期的要求,运行得相当不错,实施罗斯供应链管理方案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Guida’s在其忙季的45天内实施了罗斯供应链管理方案,满足了SBT需求,而其竞争对手却仍然遭遇流程无序、无法满足截止时间的问题。此外,在罗斯供应链管理系统的支持下,装货单反映的是实际的客户需求,排除了由于错误预计产生的额外订单,每个月为Guida’s节约超过4,000美元。

  “CDC软件专注于帮助类似Guida’s的公司获得理解、吸引和维持最有价值客户的能力,成为客户导向市场的领军人物。”专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的罗斯系统行业解决方案总监,Beth Berndt表示,“在罗斯供应链管理方案的支持下,Guida’s能够提供反应迅速的、与众不同的和高端的客户体验,并保证业务更高效和收益更大。”

  阅读关于 供应链 CDC 罗斯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