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Xplus打造“CBD商圈”引来《环球企业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32 ChinaByte

  近日,国内最强势的电子杂志平台xplus与权威商业媒体《环球企业家》强强联手,共同推出《环球企业家》电子杂志,相关人士表示,这是xplus在电子杂志内容上所作的一次重大突破,是继娱乐、女性、时尚等重量级内容之后,面向商务人士打造的一个新电子杂志品牌。

  从已经上线的《环球企业家》电子杂志的内容来看,与纸媒的版本非常类似,不过在排版、设计上面作出了更符合电子杂志特点和网络阅读习惯的改动。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在《摩托罗拉变形记》一文中,当提及摩托罗拉公司历年设计的产品变化时候,技术人员专门配了一幅以flash制作的图——男士拿着一个摩托罗拉手机,当读者将鼠标点击这个手机的时候,屏幕上就会出现从1940年到2006年的代表型机种,显然,类似细心的设计让读者产生更多的互动感和惊喜。

  《环球企业家》是一份关注国际化潮流,采访报道世界级企业家最频密的国内商业杂志,也是第一份以在华跨国公司为首要报道对象的商业杂志,其主要读者群为年轻白领、商务人士、公司高管以及众多的企业老总等商业精英,随着这部分人群越来越依赖于网络办公,《环球企业家》希望能够通过电子版本的方式来适应这部分人群。同时,xplus也期待着将自己平台上的杂志内容延展到商业领域,吸引更多的精英读者,拉长电子杂志的读者纵深,在一定程度上改变公众对于电子杂志仅仅是样式花哨,内容苍白的诟病,有鉴于此,两者实现了强强联合。

  Xplus总经理夏鸿介绍,此前已经有《经济观察报》、《财经时报》、《IT经理世界》等重量级媒体入住xplus平台,随着《环球企业家》的入住,xplus逐渐形成了一个满足高端商务人士阅读习惯的“CBD”商务媒体板块,这是继完成时尚、娱乐、女性等重要板块之后的又一个重大战果。

  业内人士指出,xplus作为业内最早最强势的电子杂志平台,已经开始以各种类型的“圈”的形式来打造不同内容的板块阵地,无论是在电子杂志概念还是实际行动上都大大领先于国内其他同行。这种方式有助于圈定不同的读者人群,也为将来以分众广告的形式实现商业价值打下了基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