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像素催生怪胎 5款近期不值得购买的DC(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8:17 走进中关村


性能一般还高价-索尼W100(资料 评价 图片)

    如同卡西欧Z1000,索尼W100的售价也比较昂贵,但其配置规格却并没有达到3000元相机应有的高度。手动功能的缺乏,以及虚高的价格,是W100目前最大的问题。

    W100是目前W系列最高端的相机,作为旗舰机型,它不仅拥有高达800万的像素,而且也采用了全金属的机身,十分时尚。

  从外观来看,W100还是延续了W系列方方正正的造型,但在机身的厚度方面大大的减小,和W30等产品基本一致。W100采用全金属机身,不会像W30那样重量过轻,给人以玩具的感觉,外壳的质感也很不错。左侧凹近的设计,给人感觉十分新颖。


高像素催生怪胎5款近期不值得购买的DC(5)

索尼W100

  作为W系列最新的旗舰级产品,W100还是具有很多优点的。首先,它采用了1/1.8英寸的CCD,大尺寸的CCD使其成像质量得以保证;高达800万的有效像素,最大分辨率则为3264×2448,对图像的剪裁和输出都有很大的好处。在液晶屏方面,2.5英寸,23万像素的高质量LCD也给人以很强的视觉感受。另外,高达1250的感光度设定,也让W系列在感光度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高点。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富士-V10
·三星-S1000
·佳能IXUS WIRELESS
·卡西欧-Z1000
·索尼-W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