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内存涨价乐煞三星 今年DRAM将销售1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3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DRAM内存制造商、韩国三星电子公司10月19日表示,今年DRAM内存的销售收入有望达到100亿美元。

  三星电子公司在一份提交给韩国证券交易所的文件中透露了这一预估信息。该公司同时估计,全球全年DRAM内存市场容量将达到300美元。这样下来,如果这些数字预估准确,三星电在将在今年DRAM内存市场占据三分之一的份额。

  九月份,三星电子公司曾经预测说,今年底到明年初,DRAM内存市场可能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在过去三个季度中,三星电子的内存业务也表现出创纪录的佳绩。

  美国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预测,未来几个月,随着微软公司Vista

操作系统上市带动PC需求,加上圣诞节来临,DDR2 SDRAM的价格可能还将上涨40%。据称,512M 的DDR2 SDRAM价格已经是去年12月份的两倍多。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