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在线将发布面向少年儿童的3个全免费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0: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10月19日报道,美国在线即将推出面向少年和儿童的全免费门户网站。

  面向少年群体的网站“红”bered.com将于本周五(10月20日)发布,面向6岁到12岁儿童的Kol.com和2岁到5岁儿童koljunior.com则将在下周二发布。

  美国在线在几年之前就推出了面向少年儿童的门户网站,不过,网站一直采取收费策略。近年来,美国在线开始免费提供一些内容,不过这些网站仍然收费。据分析,美国在线认为,为了一个更加干净和安全的内容,少年儿童的父母宁可愿意多花一点钱。然而,事实出乎美国在线意料。随着免费少年儿童网络内容的增多,美国在线的少儿用户日渐流失。

  八月份,美国在线宣布将走内容免费、广告创收的道路。此后,包括电子邮箱在内的服务转为免费。

  不过,随着网站内容转为免费,这些少年儿童门户网站也将出现大量广告,即使是每月26美元购买拨号上网服务的用户也将看到广告内容。美国在线负责少儿业务的高级副总裁麦尔考姆·伯德表示,所有网络广告将会考虑到访问者的年龄段。此外,面向儿童的网站显示的广告要少于少年网站和面向普通成年人的美国在线网站。

  另外,伯德也表示,免费的少儿网站仍然保留了一些需要家长获得同意才能访问的内容。届时,少儿用户需要提供父母的

信用卡帐号信息,不过,美国在线不会对信用卡收费。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