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Gartner:BMC引领亚太IT服务台和资产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7: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BMC软件公司已被Gartner列为亚太地区IT服务台/帮助台,以及资产管理产品的市场领先提供商。

  Gartner 2006年IT服务台报告的结果显示BMC在IT服务台/帮助台市场占有率为26.6%,位居第一,比位于第二的竞争对手高出9.8%。在资产管理市场,BMC在2005年的市场占有率同样排名第一,为18.6%。

  报告对近50家提供IT服务台类产品的供应商进行了评估。

  Gartner还将BMC列入“领先者”的行列,并评价BMC“有执行力”和“远景的全面性”。Gartner的Magic Quadrant(领导者象限)报告中的领导者被定义为具有良好的执行力,能够展示未来远景,提供市场领先的完整的IT服务台套间,并且能维持大量基础用户。

  Gartner报告预计亚太区的IT操作管理市场在2005年至2010年间将达14%,超过世界年平均增长率。特别要提到的是亚太区的资产管理预计在2005年至2010年间将增长最快,综合年增长率超过27%。

  Gartner报告还显示,中型及大型企业用户不再对传统的故障管理派单系统有需求。用户面临着降低成本的同时改善IT服务和支持的质量等问题,因此需要更加丰富的IT服务管理套件。这也经过了用户的验证。

  根据Gartner报告,由于IT企业需要降低费用,同时改善IT服务和支持的质量,许多企业从原来由提供商提供的传统故障管理派单系统,向更丰富的IT服务支持工具套件发展。

  BMC服务管理业务部亚太区总监Jason Andrew说:“我们刚发布的BMC Remedy服务台完全得益于BMC Atrium CMDB 2.0,为用户提供了具有尖端水平的设计和整合解决方案。并且我们相信没有任何竞争对手的产品能够与之相比。BMC Remedy服务台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超越传统的IT管理,并让企业能够从IT和业务的角度来管理涉及业务核心的服务,这也是我们的业务服务管理策略的前提。我们研究CMDB时间很长,从实践中学到了许多,我们将这些经验为我们的解决方案所用。这是BMC真正区别于其它厂商的竞争优势。”

  BMC将在日本,韩国和中国同步发布本地化应用程序产品。

  作者:赛迪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