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三季度净利下滑35% 称与AMD价格战近尾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8日消息 英特尔周二公布财报称,受调降价格策略影响,公司第三财季利润同比下降了35%,但预计与AMD的价格战已接近尾声。

  据路透社报道,在截至9月30日的第3财季中,英特尔实现净利润1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2美分;公司一年前同期净利润为20亿美元,或每股34美分。不计重组及其它特殊项目收支,英特尔第3财季每股净收益为21美分。

  路透财季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估英特尔第3财季净利润将为10.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7美分。

  英特尔第3财季营收为87亿美元,相比一年前同期的99.6亿美元下降了13%,但超过了分析师预计的86.1亿美元

  英特尔预计第4财季营收在91亿至97亿美元至今,与华尔街分析师94.3亿美元的预期一致。

  英特尔首席财务官安迪·布赖恩特(Andy Bryant)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公司已从其较小的竞争对手AMD手中夺回了部分市场份额。

  财报发布后,英特尔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2.2%,至21.38 美元。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