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士顿预测今年创新高 08年前DDR3不会成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09:57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15日(葛雅丽 编译)消息,近日,全球知名的DRAM模块生产厂商金士顿(Kingston)表示,今年公司的收入有望超过36亿美元,四年内第二次创新高。

  目前,DRAM产品占该公司收入的42%,OEM业务收入占23%,闪存产品收入占21%,系统特定的DRAM模块升级占14%。

  去年,闪存产品占该公司收入达到了7亿美元。此前,金士顿预测,今年公司的闪存产品诸如闪存卡、USB卡业务收入会达到10亿美元。目前,其闪存提供商主要有三星、东芝和Hynix。

  金士顿预测,今年年底前DRAM的价格会保持相对稳定。谈到DDR3闪存技术,金士顿担心这种技术在明年或是2008年不会成为业内主流。同时指出,明年DDR3技术会开始流行,主要是因为得到了英特尔和AMD的支持。金士顿表示,在2009-2010年前,这种技术不会成为市场主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