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苹果摩托罗拉义卖产品加入抗击艾滋病斗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9:0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4日外电消息,苹果和摩托罗拉星期五(10月13日)开始在美国销售一种红色的电子产品旨在为抗击非洲的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等疾病筹集资金和增强人们对这个事情的了解。

  苹果将把销售新的红色iPod nano音乐播放机获得的1000万美元收入贡献给全球基金以帮助非洲抗击艾滋病的斗争。苹果下个月开始将提供一种25美元的iTunes在线音乐商店红色礼品卡。人们可以在苹果的零售商店和在线商店购买。

  iPod nano(慈善产品)红色特别版配置了一个4GB硬盘,在

苹果零售商店和在线商店的销售价格为199美元。

  摩托罗拉销售的红色Motorazr V3m手机配置了高级的功能,如130万像素4倍速数字调焦的

数码相机和视频捕捉功能、重放和流视频功能、GPS、蓝牙、扬声器和一个MicroSD存储卡插槽等。这种手机还预装了五个屏幕保护程序。

  红色Motorazr手机是摩托罗拉为全球基金筹集善款在美国销售的一系列慈善产品中的第一个。全球基金是Bono and Bobby Shriver建立的组织。

  全球基金的建立是为了抗击非洲的

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这些疾病每年使600多万非洲人死亡。摩托罗拉和苹果并非是支持这个事业的惟一的两家公司。还有许多公司的产品以“红色”品牌在零售商店销售以支持这个事业。

  作者:天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