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Juniper扩展安全业务网关(SSG)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8:00 ChinaByte

  Juniper 网络公司日前宣布,其分支办事处安全产品-安全业务网关(SSG)系列-新增添了三个产品系列,包括SSG 5、SSG 20和SSG 140,共9种全新SSG产品型号。新系列产品整合了可信赖的防火墙/虚拟专网(FW/VPN)和强大的路由功能,以及完整的统一威胁管理(UTM)安全特性,可保护进出分支机构的传输免遭攻击。SSG 5和SSG 20主要面向小型分支办事处和远程员工,而SSG 140则是中型分支办事处和独立企业的理想选择。

  IDC研究总监Charles Kolodgy表示,“Juniper网络公司推出的全新SSG产品系列整合了其领先的安全设备平台和广受赞誉的广域网功能,整体水平有了显著的提升。全新的UTM产品具备多种强大的安全功能,包括IPS、防病毒(AV)、网页过滤、防垃圾邮件等,既提高了性价比,又能满足密集的安全处理和宽带广域网连接需求,而且不需额外部署外部路由平台。SSG产品增强了应用层和网络层的威胁控制功能,并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扩展性,从而为满足现今下一代远程和分支办事处的安全处理需求提供了保证。”

  专用型UTM产品

  SSG产品是完全针对安全性而设计的专用平台。独立第三方测试机构West Coast Labs近期在一份UTM技术报告(1) 中特别强调了SSG系列可灵活排列的先进保护功能元件。West Coast Labs的评论家在测试完成后表示,这款具备丰富特性的平台可以保护公司网络免遭不同水平的潜在攻击,包括病毒、间谍软件和黑客威胁,是可信赖的解决方案。通过对内置的防火墙、VPN、防病毒、防间谍软件、防垃圾邮件、网页过滤和IPS技术进行有效、真实的测试,证明了该款UTM产品能够在简单和复杂的商业模式下系统化并精确地检测和防御所有的攻击形式。

  Six Disciplines公司副总裁Matt Lauth表示,“我们在全国的办事处和Six Disciplines Leadership Centers使用Juniper网络公司的SSG解决方案,以确保我们的

知识产权、品牌和托管服务免遭病毒、间谍软件等恶意攻击。Juniper网络公司SSG平台的内容安全功能、网络层威胁控制、性能以及价位,对我们来说是理想选择。由于该平台将路由和防火墙功能整合在一个单一的设备中,不但提升了我们的网络执行能力,也在我们设立新的Leadership Centers时减少了需要监控和管理的产品数量。”

  全新的SSG 5和SSG 20平台提供 160 Mbps 的状态防火墙流量和 40 Mbps 的 IPSec VPN吞吐量。全新的SSG 140平台提供超过350 Mbps 的防火墙流量和 100 Mbps 的 IPSec VPN 吞吐量。SSG系列使用Juniper公司可信赖的ScreenOS 5.4

操作系统,提供一整套同类最佳的整合式UTM安全功能,包括入侵防护、防病毒(包括防间谍软件、防广告软件、防网络钓鱼)、防垃圾邮件和网页过滤等,可防止进出分支办事处的传输免遭蠕虫、间谍软件、特洛伊木马和恶意软件等安全攻击。整套丰富的 UTM 安全功能使SSG 5、SSG 20和SSG 140可作为单独的网络防护产品加以部署。强大的ScreenOS路由引擎使SSG 5、SSG 20和SSG 140可部署为安全路由平台,以降低前期 IT 购置和后期运行成本。

  灵活的连接功能

  SSG系列的新成员可为分支办事处提供9种新选择,每种都同样具备可信赖的的安全性能和强大的路由功能。

  SSG 5是由6个固定规格的平台组成的产品系列,每个平台均具备7个高速以太网端口和1个原厂配置的广域网I/O选项(ISDN BRI S/T、V.92或RS232 Serial/Aux)。还可加入对802.11 a/b/g的支持选项,使 SSG 5成为具备全部网络功能的单个设备。

  SSG 20是第一台售价在$1000美元以下的模块化安全和联网平台,提供5个高速以太网端口和2个扩展插槽,支持可选的ADSL2+、T1、E1、ISDN BRI S/T以及V.92连接。与SSG5一样,SSG 20也支持802.11 a/b/g连接。

  SSG 140是一个模块化平台,配有8个高速以太网端口和2个铜制千兆端口,是$3000美元价位级别中具备最高接口密度的平台,也是成本最低的铜制千兆平台。SSG140有4个广域网I/O扩展插槽,具备更强的I/O灵活性,支持可选的T1、E1、ISDN BRI S/T 以及串行连接。

  SSG系列的广域网I/O选项为分支办事处保护外延投资以及合并安全和路由设备提供更多的连接选项。

  Juniper网络公司亚太区首席技术官Matt Kolon表示,“随着企业变得越来越分散,他们会面对日益增多的安全挑战,而我们的最佳集成安全解决方案系列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SSG系列具备更好的

性价比,可处理密集的安全应用,并提供最广泛的广域网连接选项。Juniper公司通过该系列再次确立了其在安全市场的领导地位,也为如何在分支办事处防火墙市场解决分布式企业的安全问题树立了行业榜样。”

  “我们的企业客户正在使用互联网为其不断增长的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多的应用,所以使用整套UTM功能保护其网络安全是非常重要的。Juniper公司全新的防火墙/VPN产品为企业提供高性能平台,可将多种安全功能整合到单个设备中。企业可以利用广泛的局域网和广域网联网支持,伴随着安全和网络要求的变化灵活地扩展投资回报率(ROI)。” CentraComm Communications公司首席信息官Patrick Foxhoven表示。CentraComm Communications公司是领先的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MSSP) ,也是Juniper网络公司杰出的合作伙伴。

  定价和上市情况

  Juniper网络公司的安全业务网关SSG 5和20产品现已上市,您可以从Juniper公司遍布全球的分销伙伴处购买。SSG 140预计2006年第四季度上市。客户需要缴纳额外的订购费用才可使用整合的防病毒、防垃圾邮件、网页过滤和入侵防护等功能。

  阅读关于 Juniper 安全 网关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