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nsight亮相中国 扎根上海明年进军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53 ChinaByte

  Insight Enterprises公司日前宣布,由本地员工组建的中国公司在上海正式启动。中国公司旨在为全球财富500强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此举不仅拓宽了Insight在亚太地区的覆盖面,并且为其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增长做好准备。

  一直以来,Insight 作为值得信赖的科技顾问,为客户提供完整且客观的技术战略,帮助客户尽可能节约软件获得成本,提高全球购买力,辅助管理软件资产。

  Insight公司亚太区执行董事John Havlick表示,“中国的IT行业每年以20%的惊人速度增长,随之中国市场也成为我们高级软件服务的重要市场之一,基于此,我们投资中国市场,并相信在未来10年后,中国市场将匹敌当今最大的IT市场。

  John称,“70%的全球财富

500强企业是我们的客户,他们不断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因此,我们也加入他们行列拓展中国业务,满足他们在中国的需求。

  中国政府一直承诺打击盗版软件,很多企业希望从值得信赖的、全球性供应商处获得合法软件许可的需求日益强烈。据企业软件联盟(Business Software Allicance)的统计,中国软件盗版率占86%。Havlick先生称,“Insight在中国成立公司的举措,表明Insight是一家服务于积极拥护中国政府反盗版活动客户的企业,同时Insight还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及管理IT环境的策略。”

  “此外,目前有很多公司并没有从他们的软件投资当中获得最大的回报,而我们核心的

竞争力就是为他们的软件批量许可计划提供帮助与指导。我们深厚的软件许可专业技术,以及23年以来所积累的丰富经验,是目前的中国市场所欠缺的,因此,这使我们在中国市场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

  最近,在获得微软公司最受尊敬的大客户经销商的地位后,Insight利用其与微软和包括Adobe、赛门铁克、Citrix和McAfee在内的其它软件生产商之间的紧密关系,为特定需求的中国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软件解决方案。

  Havlick先生称:“目前,我们为在中国的跨国客户提供的服务水平将与我们在加拿大、英国、

澳大利亚或全球其它地方提供的水平一样。”

  Insight在中国的运营总部设立在上海,并以此为中心覆盖中国全国,公司的客户经理具有IT销售的经验和技能,而客户服务代表则主要致力于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公司在中国的发展计划还包括,将于2007年在北京成立办公室,之后还会扩展到深圳和广州。

  阅读关于 Insight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